疫苗專區

e-Insure
疫苗專區

防疫保單的起源

2021年初,台灣產物保險推出了一張簡單易懂的防疫保單,只要ㄧ年只要新台幣500元保費,一旦被居家或集中隔離、隔離治療或是檢疫,就可以申請新台幣10萬元的理賠。

更多>>

最新疫情資訊

最新文章

疫苗罐

血栓?心肌炎?AZ、莫德納疫苗副作用比一比

副作用頻傳大家都在想:「打疫苗到底有沒有問題啊?」而目前台灣正在施打的AZ及莫德納疫苗及的副作用到底有哪些?那什麼又是不良反應呢?看了我們懶人包的整理,讓你瞬間秒懂!

看全文>>
疫苗險理賠

疫苗險難理賠?疫苗險實際理賠案例分享

在投保疫苗險前,消費者最在乎的就是接種後發生疫苗不良反應時,保險公司到底該如何理賠?還有許多消費者有疑問,關於「安達疫苗險」所保障的「不良反應」到底是如何認定的?

看全文>>
注射疫苗

疫苗預約方式懶人包、預約QA總整理

該怎麼選擇接種地點?若不小心錯過預約時間又該怎麼辦呢?這裡幫大家整理了四大預約疫苗方式懶人包以及COVID-19疫苗預約6大QA總整理,讓大家一次看懂疫苗預約大小事!

看全文>>
抽取疫苗

疫苗險懶人包

安達(CHUBB)為全球最大上市產險集團、營運據點橫跨全球54個國家與地區,它承保量大、集團內也有再保險機制,台灣安達產險在風險控管下能穩定的運作。

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