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設備險

AI科技、電商、大數據分析、高科技產業等皆是世界目前積極發展的產業,要走得越前面、開發更多新商品、新服務便需擁有更先進的設備。隨著數位轉型及電子設備的複雜度、精密度提高,電子設備本身的價值與能為企業帶來的價值也成正比上升,若重要電子設備發生事故將會對企業帶來許多損失,電子設備險顯得更為重要。

電子設備險主要保障電子設備之安全,像是:電腦或電子資料處理設備、實驗室用研究設備、醫療設備、通訊系統、以及太陽能板設備等。當保險標的物因發生保險事故致使電子設備本體毀損時,保險公司將依保險契約賠償。而天然災變、竊盜等所造成的損失也可另外約定加費承保。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電子設備險的資訊嗎?歡迎填寫下方表單,將有專人免費為您諮詢服務。

請您留下相關訊息,我們將提供保險公司正式的商品資料供您參考,並指派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預約保險顧問
姓名
手機號碼
email
詢問內容
點選「請與我聯絡」表示您已閱讀並同意易安網使用相關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