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機車險

不管是車隊或跑外送,營業用車險絕對必保!不論是營業用的汽車險、機車險,不必擔心怎麼保,讓易安網提供屬於你的解決方案

公司營業用車必保!強制險為政府規定必須投保的汽機車保險,目的是為了讓交通事故所造成的傷害或死亡能夠迅速獲得保障。而任意險雖然不是強制投保,但能夠依照企業對車輛的風險評估,針對車禍造成的車體損失、竊盜、對他人的第三人責任等面向進行投保,尤其營業用車使用頻繁,更建議需要投保任意險增加保障,避免因物流而衍生的意外與損失。

企業運作的每一環都很重要,優良的消費體驗不僅包含商品的品質與價格,運送至消費者手中的速度更是近年商品行銷的一大重點。用來運送貨物的汽機車便成為企業使用頻率最高、意外風險最大的生財工具之一,因此營業用汽機車也建議投保足夠的投保強制險以及任意險。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營業用汽機車險的資訊嗎?歡迎填寫下方表單,將有專人免費為您諮詢服務。

請您留下相關訊息,我們將提供保險公司正式的商品資料供您參考,並指派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預約保險顧問
姓名
手機號碼
email
詢問內容
點選「請與我聯絡」表示您已閱讀並同意易安網使用相關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