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會擔憂以下風險?

店鋪經營不易,別讓意外事故將一生心血歸零...

  • loss

    無法承擔的高額財物損失

    當遭受火災、水災或其他突發事故時,店家將面臨龐大損失及修繕費用,同時亦須持續負擔薪資與房租費用。投保商店保險,避免嚴重的財務損失。

  • law

    面臨法律賠償責任,可能無力償還

    經營商店難免與顧客、供應商或其他第三方產生法律糾紛,例如顧客在商店中意外受傷或遭遇食物中毒等事故,賠償金額恐難以預估,若沒有商店綜合保險保障,高額賠償金對小店鋪而言往往無力償還。

  • suspend

    業務中斷,資金斷流危及營運

    當商店因火災、天災或設備故障等突發事故導致暫停營業,收入中斷恐影響日常開支、員工薪酬和供應鏈運作,進一步將面臨資金短缺,危及企業的營運。

意外事故

新手開店,保險推薦怎麼保?

商店保險的基本保障由商業火險、公共意外險、雇主責任險、現金保險組成,讓您安心經營,不擔心突發風險。

商店保險規劃該注意什麼?

4大常見問題一次看

note

商店保險有哪些必保項目?

新手老闆不知道開店必備哪些保障嗎?一般店鋪基本需必備四大險種,包含:商業火險、公共意外責任險、雇主責任險以及現金保險,為您的店舖提供火災、第三人責任以及現金損失的保障。

note

店鋪商業保險費用大概多少?

商店保險的保費會根據不同店家類型、規模、地理位置、店內設備、理賠紀錄等因素而有所差異。欲了解保費可立即線上預約易安網專業顧問可為您量身規劃保障並取得報價。

note

商店保險如何申請理賠?

當店鋪發生事故後,需於30日內通知保險公司,取得理賠申請書。另依照不同事故,需提供診斷證明書、醫療收據、損失清單等理賠文件,備齊文件一併郵寄至保險公司即可。

note

開店保險沒有保會被罰錢嗎?

為提升公共場所安全,並保障店家和消費者雙方在處理公共意外時的權益,政府規定營利事業場所須強制投保公共意外險。新手老闆開店若未依規定投保,將面臨罰款或法律處罰。

有任何問題或想投保嗎?

歡迎您預約顧問
point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