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會擔憂以下風險?

及早進行新生兒保險規劃,給寶貝最好的保護

  • hospital

    新生兒就醫機率高

    嬰幼兒抵抗力差、住院率高,0~4歲平均每年就醫18.7次,統計6歲前醫療支出近十萬。

  • heart

    先天性疾病風險

    根據統計,約有3%嬰幼兒在出生時即有先天性疾病風險,治療與照護費用往往十分昂貴。

  • star

    生活中的大小意外

    嬰幼兒無自我保護意識,容易暴露在意外風險中,如摔傷、燒燙傷或誤食異物等。

baby

新生兒保險費用低,保障卻很完善!

面對新生兒大小風險,新生兒保險能為寶貝建構安全防護罩!

syringe

醫療實支實付

針對自費醫療項目提供保障,爸媽能無負擔地為寶貝選擇最好的醫療照護。

bed

病房升等

嬰幼兒生病住院機率高,病房升等保障能為寶貝與爸媽提供更舒適環境,減輕辛勞。

ambulance

重大燒燙傷

燒燙傷是兒童最常見的意外,如接觸熱水或接近熱源等,保險能負擔相關費用。

injuries

重大傷病

兒童好發重大傷病含小兒麻痺、紅斑性狼瘡等,重大傷病保障能一次給付保險金。

guarantee

癌症保障

兒童好發癌症含血癌、淋巴癌等,癌症險能一次給付保險金,即時給寶貝完善治療。

wheelchair

意外失能

寶貝在成長過程可能遭遇意外事故,將產生長期影響,保險可以提供經濟支援。

新生兒保險規劃該注意什麼?

4大常見問題一次看

note

新生兒必備什麼保障?

新生兒保險必備醫療、重大燒燙傷、重大傷病、癌症、意外失能等保障。內容涵蓋住院、手術及相應醫療費用,確保寶寶在成長過程中獲得全方位的健康照護。

note

新生兒保險費用大概多少?

由易安網保險專家精選的新生兒保險費用一年僅需不到一萬元,即可輕鬆讓寶貝擁有基本必備的保障,替爸爸媽媽省荷包。

note

新生兒保險什麼時候保比較好?

新生兒保險投保黃金時間為出生後「7日內」、報戶口後。由於新生兒在出生後會進行篩檢,建議在報告出來前,儘速申報戶口與投保保險,才能享有更完整的保障。

note

新生兒保險規劃推薦到幾歲?

新生兒保險推薦投保「定期型」保險方案,並且保障規劃至18歲成年即可。成年後與幼童時期所需的保障不同,定期險的好處在於調整彈性大,更能依照需求調整。

免費預約諮詢新生兒保險

立即獲得一份新生兒保險規劃以及報價
point right